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瞬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瞬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次,無論什麼時間我只要到門口打算開門,我家的小貓綿綿都會以“飛”的速度向這兒奔來,尾巴還在不停地“轉圈”搖擺着,看到我出來,綿綿的精神就無比激動,我走到哪裡,它就跟到哪裡。我一坐下,綿綿就拿身子蹭着我的小腿,弄得我痒痒的。不一會兒,它轉累了,就一側身躺在了我的腳上,眨巴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可憐巴巴地看着我,似乎在對我說:“小主人,今天有給我帶吃的嗎?”我輕輕地,湊在綿綿耳朵邊,輕輕的說:“嗯,有啊,我今天帶了你愛吃的肉!但你吃完要陪我玩哦!”綿綿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跑到我身旁,尾巴又開始“轉圈”搖擺着,在向我顯示着它有多興奮。我用手輕輕地撫摸着綿綿的頭,它把這當成一種享受,眼睛微閉,十分愜意的樣子。看着綿綿,心裡不禁湧起一股幸福的火花……

  五年級:游天麗

您正在瀏覽: 幸福瞬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