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校園

 江蘇省常州市 奔牛實驗小學四(5)班 謝芸婷

  想知道我心目中的校園—奔牛實驗小學是什麼樣的嗎?很想知道的話,就隨我來看一看吧,保證會讓你永遠忘不了它!

  一進校園,可以看見一塊黑板上寫着“歡迎光臨”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反面每過一個星期就會換一個內容。

  再往裡走,你就會看到一個個班級,在班級前面有一株株小樹,有一朵朵花兒。你說這兒像一個大花園,對,這兒的確如此。瞧!那一株株小樹把可愛的小鳥引來。它們在樹上建窩,繁殖。在比賽時,它們那鳥鳴聲,像在為運動員們加油呢!它們多像啦啦隊呀!

  那些花兒也不甘示弱,把美麗漂亮的蝴蝶給引來了,它們圍着花兒翩翩起舞。在同學們不高興的時候,它們那婀娜多姿的舞蹈,像是在給同學們講述同學們開心的時候的事,它們多像一個回憶開心事的機器人呀!

  這兒不僅僅有小樹,小鳥,蝶兒,這兒還有園丁——老師媽媽。這些老師媽媽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在我們做錯事時,不僅批評我們,而且還教育我們;在我們做好事時,老師不僅讓我們下一次做得更好。

  在這裡,一些讓我明白了:上學時,緊記家長的叮囑期望;放學時,緊記老師的教誨,鼓勵。

  怎麼樣,羨慕了吧!這所學校在我心中是一座學習樂園。心動不如行動,還是親自來看一看吧!

  

  指導教師:林慧菊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