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樹

  盛康鎮小學六(2)班

  葉真真

  我是一棵樹,是一棵一點兒也不孤單的樹,過着幸福的生活。

  我的家鄉在鄉村裡,我有好多的夥伴,如果你一眼望去,似乎我的家鄉只有兩種顏色:一種是藍色,一種是綠色。綠色是我們那濃密的葉子,藍色是我們頭頂着的蔚藍天空。

  雖然我和我的姐妹們距離遙遠,可是我一點兒也不孤單。

  山林中有很多的夥伴時刻來陪伴我:小鳥為我唱歡快的歌,彷彿告訴我什麼是快樂;螞蟻在身旁忙碌的工作,彷彿在在告訴我什麼叫勤勞;小草在我腳下頑強的生長,彷彿在告訴我什麼是堅強;樹根交織在一起,彷彿在告訴我什麼是團結;白雲在我頭頂上自由自在的飄着,彷彿在告訴我什麼是自由。鄉下的孩子每次到樹林里來都不會空手而歸,他們總是能收穫到不少東西,有時會採回可口的杉山菜和蘑菇;有時會收穫到味美香甜的野果和榛果,有時會收穫到漂亮的小花和翠綠的小草。城裡的孩子來到樹林里,總會先用那雙好奇的大眼睛四處張望,他們總會像身旁鄉村裡的人問一些問題,聽!他們又開始問問題啦!哪些蘑菇香甜可口?森林裡有哪些植物?有哪些自己喜愛的動物?……

  這麼多的夥伴們伴我成長,我能不感到幸福嗎?我真心的感謝它們。

  指導老師:鎮萬榮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