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幸福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瞬間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課堂上,沈老師宣布:“這次第四小組是優秀小組!”我們第四小組歡天喜地,欣喜若狂,大家站起來歡呼着。瞬間,我們沉浸在幸福中。

  今天下午,沈老師說:“第四小組是優秀小組,請出來拍照片吧!”我們小組六人蹦蹦跳跳,開開心心地來到走廊上。沈老師說:“大家排成兩排,女生蹲下來,擺成一個花的姿勢,男生站在後邊。”劉琦姿勢很搞笑,兩手叉腰,看了就要笑;陶潤吉擺了一個奧特曼的姿勢,可他一點不像奧特曼,像是在噴水;王僮暢姿勢有點奇怪,他一動不動,看起來像是睡著了。老師站好了,說:“請大家看着我的照相機。”大家臉上都有了燦爛的笑容。“咔嚓”一聲。“噢!不!不行,戴璐笑容不自然。重來一張。”又拍了第二張照片,“噢!戴璐還是笑得不自然,乾脆不要露出牙齒了。大家準備!”“咔嚓”一聲,又拍了第三張照片。這次,老師左看右看,點了點頭,“嗯!這次很好!大家可以進去了。”

  我們得了優秀小組,大家都很幸福!我想起了大家的合作,大家都是努力的。這得感謝我們小組的每一個人,是我們團結合作共同努力的結果,我們要繼續保持下去!

  江蘇揚州高郵市實驗小學一年級:鍾媛媛

您正在瀏覽: 幸福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