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教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室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教室 

  同學們,你知道我的教室是怎麼樣的嗎?嘿嘿,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們的教室前有一個講台,講台上有一盒粉筆和一盆假花,講台里鑲嵌着一台聯想牌的電腦,老師平時都是用它來講課的,講台後面有一個黑板,老師就是用它來給我們傳授知識的,黑板上方有一行字:樂學勤思 團結友愛,字的中間還有一面國旗。黑板的旁邊還有一個班務欄,那裡貼着課程表、班幹部名單、作息表、座位表、包干區值日表、大掃除值日表,因為今年是奧運年,所以,我們班的班務欄下面還貼着一些福娃、奧運五環。 

  黑板左旁,還有一個小書櫃,書櫃里放着許許多的好看的書,課餘時間,大家還會去那裡看一看呢!書柜上貼着一句話:書使人聰慧,空白地區還貼了一些福娃的圖片。 

  教室的後面還有一塊黑板,我們是用那塊黑板來出黑板報的,板報的旁邊還有一個評比欄,評比欄的邊上掛着一條藍色的絲帶,板報的下邊還有一塊‘班級文化建設區’,那裡有大家的佳作、畫、奧運五環和福娃的剪貼畫、數學周報等。 

  左右各有兩個窗戶,透過左邊的窗戶能看到我們學校種的樹和一個居民小區。透過右邊的窗戶,能看到我們的梧桐山,山上長得樹青翠欲滴,梧桐山下還有一個自來水水庫,水廠里的水清澈見底,如同一位畫師的傑作。 

  教室中間擺放着三十九套桌椅,我們寫字時就在桌上寫。 

  天花板上有12支光管,陰天的時候我們就打開光管,整個教室馬上就明亮起來了! 

  我們學校的教室設備是非常先進的,有電腦、投影儀、音箱和廣播。 

  我愛我們的學校,更愛我們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