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人今年12歲,四方臉,戴着一副銀色的金邊眼鏡,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太不錯了!酷! 

  這個人最喜歡寫作文,作文水平不是吹的,他在報紙上發表過好幾篇作文,還被同學們稱為穿山甲!可他並未生氣,還接了一句:“我全身都是寶嘛!”這下,可把同學們樂壞了,同學們個個捧着大肚皮狂笑,可他一本正經地說:“本來就是嗎!別人的作文是獨一無二的精點,不信拉倒。”說完就拿出一張有他作文的報紙,大家看了,都嘖嘖稱讚…… 

  這個人最討厭英語,英語成績在70分左右打打轉兒,曾因為不會講英語單詞而被老師批他寫英語單詞每個36遍,害得它兩天沒出去玩過…… 

你們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葉一帆!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