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刨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刨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鉛筆刨刀

 江蘇省徐州市 徐州市解放路中心小學四(6)班 孫夢晗 在文具大家族裡,我喜歡的文具有很多,象橡皮、鉛筆……,但是我最喜歡的文具還是鉛筆刨刀。

我的這個鉛筆刨刀是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姑媽送給我的禮物。他的外殼是塑料的,看起來像一個小貓咪,黃色的身體,紅色的小耳、小手、小腳,拖着一條長長的尾巴,縮着脖子,穩穩地趴在桌上,顯得小巧玲瓏。它的細細的小嘴圓圓地張着,靜靜地等待着送到嘴邊的“食物”——鉛筆,隨時準備着品嘗“美味佳肴”。

需要削鉛筆時,就將小貓的頭從脖子里拔出來,捏着小貓的兩隻耳朵,另一隻手把鉛筆插到它的嘴巴里。鬆開手,小貓鋒利的牙齒緊緊地把“食物”咬住。這時,只要一手按住小貓的腰,一手搖動着小貓的尾巴,小貓就開始歡快地大吃起來。搖得越快,小貓就吃得越快。幾下功夫,小貓就將鉛筆“咬”的粗細正合適。

最有趣的是小貓的肚子,它的獨自開有一扇半圓形的小門。拉開小門,就能將小貓吞到肚子里的食物再取出來。小朋友們可要記住,要經常幫小貓把吞到肚子里的東西取出來呀,要不然小貓吃了太多的東西,肚子會漲壞的,要是那樣可就麻煩了——誰來幫我們小鉛筆呢?小朋友,你說是不是?

您正在瀏覽: 鉛筆刨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刨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