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蓮花山公園(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花山公園(2)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平邑的蓮花山公園是個美麗的大公園。 

  進了蓮花山公園的大門,登上石級,就會看到有名的仙女龍泉,石頭砌成的圓池裡有一潭清可見底的清水。池子中央有七朵水仙花,水仙花上有七位亭亭玉立的仙女。有的手裡拿着竹籃,好像在采仙桃;有的面帶笑容,好像在迎接遠到而來的客人。池子四周有四個龍頭,分別是東海龍王、西海龍王、南海龍王和北海龍王。 

  繞過仙女龍泉,石級而上,走完一條小路,就來到了蓮花閣的腳下。蓮花閣還有一段歷史呢!蓮花閣原來有九層,由於一次地震,蓮花閣倒塌,這使蓮花山成了一片荒山,幾十年後,蓮花閣改建成四層。 

  登上蓮花閣,向西南遠眺,可以看到平邑縣最高的大廈。正前面,可以看到小朋友在廣闊的蓮花廣場上滑旱冰, 

向東遠眺,可以看到鬱鬱蔥蔥的樹叢,各式各樣的居民樓。 

  從蓮花閣下來,就是兒童樂園。兒童樂園裡有許多好玩的玩具。每到雙休日或假期,這裡總是回蕩着小朋友的歡樂的笑聲。有的在打槍,好像是一位槍手;有的在開小汽車,好像是一名交通警察;有的在開激光戰車,好像一名英勇頑強的戰士;有的在騎旋轉木馬,好像是一名蒙古小子;有的用飛標打氣球,好像是一名飛標高手。 

  從兒童樂園出來,向前走,就來到了動物園。有可愛的梅花鹿、兇猛的老虎、嚇人的狼狗、高大的鴕鳥、美麗的錦雞和珍珠雞還有頑皮的猴子和雪白的鴿子。 

  蓮花山公園到處有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玩賞。

您正在瀏覽: 蓮花山公園(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花山公園(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