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刨刀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刨刀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我的名字叫鉛筆刨刀,我是在小主人過生日的時候他媽媽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我的形狀方方正正的。我有一件白色的外衣,上面刻畫著美麗的圖案:上面有一條大鯊魚從海上越過;在左右兩邊都各有兩個小男孩正在湖裡游泳,湖邊有4棵大樹。我的外殼是用塑料做的,很牢固。

  當鉛筆小姐變胖的時候,如果她們想走進我身體內的健身房,小主人必須按住我的耳朵,拉開房門,讓鉛筆小姐通過我的嘴巴送到健身房,然後小主人就轉動我的尾巴開始為她們瘦身了。大約過了半分鐘,鉛筆小姐出來了,一看,哈!比進去時瘦多了。鉛筆小姐的“脂肪”都跑到我的大肚子里去了。另外,在卷筆刀上方,還有一個備用卷筆刀,只要快速旋轉鉛筆就可以了。

  好了,不說這麼多了,我要給鉛筆小姐瘦身去了。拜拜!

  江蘇南京白下區秣陵路小學四年級:2043365469

您正在瀏覽: 鉛筆刨刀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刨刀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