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蓮花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花山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蓮花山公園 

  廣東省深圳小學四(3)班 牛子煜 

  蓮花山上,不論哪個地方,都很美麗。 

  在蓮花山的草坪里,小草像服裝設計師一樣,它們給大地披上了一件件深綠色的衣服;許多遊人在高興地放風箏。燕子啦、飛機啦、蝴蝶啦……各式各樣的風箏在空中飛來飛去,彷彿給天空披上了一件五顏六色的綵衣,數都數不清。 

  樹上,許多可愛的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着,有的在做早操,有的在歌唱,有的躲在葉子後面,像個害羞的小姑娘。 

  釣魚池裡,許多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有的一動不動,像是在睡覺;荷花仙子最引人注目。一陣微風吹過,它們就翩翩起舞,彷彿舞蹈家在表演;湖水清可見底,碧綠髮亮,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夜晚的時候,山頂更美麗了:往下望去,家家戶戶燈火明亮;望望夜空,閃爍的繁星在不停地眨着眼睛;月亮彎彎的,像一隻金色的小船…… 

  我喜歡蓮花山,美麗的蓮花山。

您正在瀏覽: 蓮花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花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