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樹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是一棵活潑、可愛的小樹。我和我的爸爸媽媽、兄弟姐妹們生活在一起,過得十分快樂。

  一次,有一些系著紅領巾的小朋友們手拿水壺走了過來,我心裡很害怕,怕他們把我們砍了。就在這時我聽到了一個小朋友的聲音:“這些小樹好漂亮啊!我們一定要好好保護它們!”聽了他的話,我嘆了口氣,原來他們是來保護我們的呀!嚇死我了。

  從那以後,那些小朋友們天天來看我們。很快我們就成為了好朋友,而我也對人類信任起來。

  誰知,好景不長。一天,我看見又有人來了,就向他們表示歡迎。可是,他們並不理我,只見他們個個手拿電鋸,不懷好意地來到我的身邊,而且其中的一個叼着香煙的大人說:“嗯,這棵樹不錯,把它鋸下來肯定賺錢!”我心裡一下就忐忑起來,就像人類的一句歇後語: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頓時,電鋸的“嗡嗡”聲在我耳邊響起,漸漸地,我已經感到我不行了,我聽到了父母的痛苦,親人的叫喊,而我——一棵不幸的小樹,只能讓淚水爬滿我的臉。

  在我還剩一口氣的時候,我用盡最後的力氣向人類大喊:“人類啊,如果你們再這樣砍樹,破壞大自然,那最後遭到報應的是你們自己啊!”話音剛落,我就離開了大家。

  風呼呼地吹過,那是誰在哭泣!

  揚州市花園小學四年級:周競妍

您正在瀏覽: 小樹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