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棵小樹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小樹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粒小種子,隨風飄落到大山上,我怎麼生活啊?這兒沒有肥沃的土地,這沒有潺潺的溪流,也沒有遮擋風雨的大樹,我好沮喪啊! 

  “快滾開吧!你早晚都會死的,”一朵野花高聲叫道:。那朵野花的話突然讓我賭氣起來,我要那朵野花改變對我看法,我必須堅強的讓自己成長起來。漸漸地,我發芽長成了一顆小樹苗,,我發誓要長成參天大樹。 

  “我又長高了,長大了,我離成功不遠了!”我高聲喊道,“哼!你高興的太早了!”那朵野花對我的成長不屑一顧。過了幾天,幾個小朋友來遊玩,我很開心,可以找到好朋友玩了,那朵野花卻說更大的困難還在後面,她一定是想打擊我的自信心,我可不會上當!我心想。 

  突然一個小男孩順手摺斷了我的樹枝,“啊!啊!“我疼得哇哇大叫起來。到了晚上,狂風大作,很多樹都被連根拔起,幸虧我紮根還算牢固,要不早就飛上天了,好險啊!接連發生的事情沉重打擊了我剛想驕傲的心。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腳踏實地成長。 

  五年後的清晨,我終於看到了山外面的一切!是那樣遼闊!那樣美麗!再看那朵野花,依然是那樣的渺小。 

  四年級一班

  李鈺通 

  輔導老師

  李東輝

您正在瀏覽: 一棵小樹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小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