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鞭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奶奶家,中午吃好飯,剛走出去,便有幾個我的朋友來找我,他們說:“趙譽匯快和我們一起去玩吧!”我說“哦”。

  開始玩了 ,大家先去附近的小店裡買了幾顆“地雷”,大家又說:“玩衝天老鼠吧!”這樣會更刺激一些,我們先找來了一些乾燥的塑料罐和一次性紙杯,接着,我們就開始了,先拿來了一顆“地雷”,將它點燃,然後再放在地上,迅速的用塑料罐或一交性紙杯將“地雷”蓋住,最後再躲開,我們捂住了耳朵,等待着塑料罐或一次性杯子飛到天上,第一次果然成功了,有一次我們將一次性紙杯蓋住“地雷”以後,發現很長時間紙杯里的“地雷”沒動靜,於是,有一個便走上去從上往下看紙杯,正在這個時候,紙杯飛上來了,並且打中了那個人的眼睛,他捂住眼睛說:“以後我再也不玩這種危險的物品了,大家都哈哈大笑了起來。後來那個人還是留了幾顆”地雷“便送給了我們,這次,他準備在有水的地方放鞭炮,於是,他找來了一個別人家的小桶在裡面放了幾顆鞭炮,我說:“要是等一會兒如果小桶被炸破了怎麼辦?”那個人說:“不會的,有我在呢!”就算炸破了也不會牽扯到你們身上的,炸破了有我一個人承擔。第一次放,果然沒事,第二次,他放了一顆威力極強的鞭炮后,小桶果然被炸破了,被鄰居家的人發現了,他立即逃掉了。 

  晚上,那個小桶的主人回到了家,就四處尋問是誰幹的,後來,看到的大人們告訴了那個小桶的主人。我的那個朋友說“蒼天呀!對我不公平,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呢。”我在旁邊偷偷地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