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你悄悄的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你悄悄的來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你悄悄地來了 

  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泰達第一小學 三年級八班: 許銘洋 

  指導教師: 張 蓉 

  春天你悄悄地來了。春令一到,春姑娘撒下了她熱情的種子,全城上下立刻像一片綠色的海洋。 

  春姑娘跳着舞來到了林園,她把自己的綠髮獻給了柳樹。你看,枝葉展開綠色的笑臉,你爭我趕爬上枝頭,好奇地探視着絢麗的世界。春姑娘快樂地說:“長吧,長吧,春媽媽早已敞開了歡迎的懷抱!” 

  春姑娘又來到了花園,看着一朵朵無精打採的花公主,她立刻把自己辛辛苦苦編織的花衣服送給了她們。花公主們穿上了新衣服,你看那粉紅的像霞,紅的似火,白的如雪,多麼美麗!多麼鮮艷!春姑娘欣慰地笑了起來。 

  春姑娘輕盈地走在大地上,轟隆隆,轟隆隆,雷大哥發怒了:“你做好事也不叫上我!”春姑娘嚇了一大跳,舞步大亂。她悄悄地躲到小草身邊,小草露出了嫩綠色的笑臉;她又輕輕地飛落在小河裡,河水融化了,快樂的流淌起來,丁丁咚咚……;她躲到小動物身旁,溫柔的聲音喚醒了正在冬眠的動物朋友…….。 

  春天,你就這樣悄悄地來了,掠過枝頭,飛入林園,親吻着大地。空氣濕潤了,萬物復蘇了,讓我們精神抖擻,享受春天的溫暖吧! 

  教師點評:小作者採用擬人的修辭方法,把春姑娘當成朋友,寫得形象生動,充滿童真童趣!聯繫電話:13902102218

您正在瀏覽: 春天你悄悄的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你悄悄的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