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悄悄的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悄悄的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悄悄的來了

月光如流水一般,靜靜地,輕輕地,照耀在這一片葉子和花朵上。 薄薄的乳白色青霧浮起在荷塘中。翠綠的葉片和嬌嫩的花朵們像是在牛乳中洗過一樣;又象籠罩在輕紗般的睡夢中。雖然是滿月,天上卻漂泊着一層層淡淡的雲,所 以不能朗照。月光還是隔了樹照過來的,高處叢生的灌木,落下斑駁的黑影;留下彎彎的楊柳稀疏的倩影。池塘中的月色並不均勻;但光與影有着非常和諧而又美妙的旋律,如梵婀玲上奏着的優美名曲。

這幅夏天的的畫令人陶醉,隨後,傳來一陣紡織娘們的音樂匯,歌聲就像媽媽唱給寶寶的搖籃曲,伴着優美的歌聲和睡魔伯伯與睡魔小精靈們的歌聲與舞蹈,便很快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夏天悄悄的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悄悄的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