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中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寒假的到來,我們這些學生早就興奮不已,恨不得立刻離開書桌去外面玩耍。

  好在這幾天下來,我努力用功學習,起早貪黑地趕着作業。語文是我頭疼的,但是在今天,我只是剩下了10頁了,而數學等,已經寫得差不多了。所以,我今天早早的起了床,開始努力趕作業。

  大概在九點的時候,我已經把語文寫得差不多了。此時我放下了手中的筆,和我爸媽說了一身,我就跑到外面去玩了。在外面的公園,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看着這一顆顆翠綠的樹木,還有一些落葉闊葉林的樹種,光禿禿的,怪好看的。

  大概下午,我又跑到同學家去玩桌游,然後我贏得了好多把,所以我今天是真的很開心。

  而晚上,我又回到家裡,吃了我媽媽做的美味的菜肴,心裡很是舒服。最後,我便帶着微笑,進入了夢鄉。

  這,便是我寒假之中最快樂的一天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