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隨着爺爺奶奶去吃便飯了。大概在9點左右就出發了,到了那裡,我就和爺爺玩撲克牌遊戲——搬板車,遊戲規則是:把一副牌平均分給兩個人,一人出一張,只有兩張相同就可以收掉這兩張之間所有的牌,看誰收的多,就是誰勝利了。

  我和爺爺玩得熱火朝天,戰了兩個回合,無論我怎樣做小動作,總瞞不過爺爺的“法眼”,我還是輸給了爺爺,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和爺爺玩得我很開心,我覺得:小孩輸給老人家是很正常的事。

  很快就要吃飯了,大人們在那裡有說有笑,吃吃喝喝,爺爺給我夾了很多的菜,我也吃得津津有味。

  隨着一陣歡笑聲過後,我們也該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是我給爺爺奶奶帶的路,爺爺是為了找到回家的路,一路上有說有笑,我還講了曾經到過的地方,還給他們講了最捷徑的道路,爺爺在不停的給我一百分,不斷的誇我,我笑得合不攏嘴,我今天成了“小大人”。

  回到家裡,爺爺給媽媽講了一路上的事,媽媽也對我翹起了大拇指,我的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