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燦爛,我和爸爸媽媽去廣場玩。來到廣場,那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人們有的做操,有的練太極拳,還有的做遊戲。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噴泉,噴出來的水有的像水柱,有的像蘑菇,還有的像一把把雨傘。水花飛濺,漂亮極了!噴泉旁邊有很多樹木,它們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把廣場封得嚴嚴實實的。太陽的金光像利劍一樣,穿過樹梢,照射在廣場的草地上。草地上盛開着各種各樣的鮮花,花壇里,月季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亭亭玉立,玫瑰紅.淡黃.粉紅的,色彩鮮艷,絢麗無比。最引人注目的是秋菊,千姿百態,爭芳鬥豔,就像節日里的焰火,美麗極了!你看,草地上的草綠油油的,像一片綠色的地毯。我和一些夥伴到草地上玩。我們一起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大家選我當“老鷹”,選一個夥伴當“老母雞”,“老母雞”可狡猾了。我剛想抓住一個“小雞”,“老母雞”立刻叫到:“快蹲下來。”來回了幾次,還是沒有抓到,可惡極了。這時,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急忙跑到最後一個“小雞”面前,“老母雞”看見一個“小雞”有危險,就跑去保護那隻“小雞”,其實我不是想抓那隻小雞,我們就這樣躲躲閃閃,累得滿頭大汗。這時,爸爸媽媽叫我回家了。我才依依不捨的回家了。今天玩得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