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的下午,天氣晴朗,我穿着新衣服和媽媽坐公交車去淯江廣場玩。

  到了淯江廣場,我老遠就看見兔子形的碰碰車好可愛,就拉着媽媽的手央求讓我坐。媽媽說:“那你必須要答應我,坐的時候要拍照。”我爽快地答應了,便迫不及待地跳上了車。媽媽說:“開始拍照了。”我就把雙手舉過頭頂象一隻小兔子一樣。“咔嚓”一聲,相片就拍好了。沒過一會兒,碰碰車就停了,我拉着媽媽去廣場邊拍照。那裡鮮花盛開,芳草鮮美,特別茂盛。一陣微風吹來,花草們彷彿都在和我招手,好像在說:“快來和我們一起照呀。”

  不知不覺,太陽已經落山了。我和媽媽又坐公交車回去了。在公交車上,回想起在廣場上遊玩、拍照的情景,我覺得這個兒童節我是多麼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