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夢中的家園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中的家園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家園是怎麼樣的呢?懷着好奇心的我一直都想着這個問題。就決定出去溜達一下,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來到大街上,看到的並不是人們想象中的那麼美。空氣不清新,時而還有汽車排出的尾氣,工廠煙囪冒出滾滾黑煙;人口又多,連上下班都要堵車1——2小時;不僅人口多,連買菜、擺地攤和推銷產品的也來湊熱鬧了,賣菜的鄉下人來到菜市,沒有地方擺攤了,就在大街上亂擺亂擺,行人走路的地方都被擋住了,擺地攤的也是這樣,而推銷產品的年輕小夥子和小姑娘,拿着要推銷的產品,街頭串巷的去推銷,別人不要也要逼別人買,真是煩人!現在人們的衛生水平越來越差,在街上垃圾隨地可見,都捨不得扔進垃圾桶里,有些人更缺德,經常把一大袋或一小袋的垃圾扔進小河裡,弄得小河臭氣熏天。“我心中的家園不是這樣的,我想要一個美好、幸福的家園。我會······”躺在床上的我自言自語地說。

  如果給我建造一個心中的家園,我就要坐上飛船離開這個地球,來到太空上,在水星或火星上建造一個城市,你可能會問我為什麼不在地球里建造呢?我來告訴你吧,因為在地球里買地皮需要上百萬,如果用完了錢,就沒辦法建房子之類的東西了,所以在太空上建房沒人收你這塊地的錢,這樣我就節省了一筆錢,可以留來建一些公園和大建築等。我要把這城市建在這裡是為了什麼呢?你想知道嗎,我來告訴你,因為這太空不像地球一樣,它空氣非常好,在水星和火星中間,可以去這兩個星球遊玩,我會在這個城市的兩邊安兩個纜車,這樣去水星和火星就方便多了,你別以為水星和火星不好玩,我會在水星和火星建一些娛樂場所,如果那些外星人不同意的話,我會去“百度”查找一些外星語了,把我想說的話學一遍,再去向他們問個清楚,直到他們同意,這樣你就可以看見外星人和聽見外星語了,是不是很有趣呢!我還會在城市裡建許許多多的樓房,但不一定要住滿;人口也要減少,規定200人口就可以了,我不想聽到有太多人口的說話聲;汽車也要減少,不然太污染環境了,我城市裡的汽車是不用油的,全都是靠太陽能來充的,這樣才不會把太空污染了;我要讓大家都騎自行車,這樣既環保又方便。賣食物和賣菜等小地攤我也會讓他們彙集起來在一個大市場賣,在市場一定很吵,我要給附近的樓房安上吸音玻璃,這樣,原本40分貝的吵雜聲變成了20分貝,減少了吵雜的問題;在每家每戶用的自來水和自來火,不適像地球一樣的哦,我會去水星進一批自來水,放在水庫里,又去火星進一批自來火種,放在水庫里,用大自然的才有用嘛;我們的工廠不用任何添加劑、色素和不衛生的產品,我都是要安全的食品給大家服用的,工廠也不會冒出不衛生的煙塵;現在唯一最大的兩個問題出來了,一是:解決掉人們亂扔垃圾的習慣,我會在大街上每隔10米放一個環保垃圾桶,如果這樣還有人不扔垃圾桶里的話,我會發明一個機器人,讓他把沒把垃圾扔入桶里的人,抓來檢討,罰他做幾天清潔。第二個問題是:讓那些沒工作的青年小夥子和少女找到一份工作。我會建一個招聘公司,讓他們去面試,按照他們的簡歷的家庭條件和文憑分配工作,讓他們找到自己合適、屬於自己的工作,讓他們有一個幸福和滿的家庭。除了這些以外,我還會建造幼兒園、小學、中學、大學等各種娛樂場所。我相信,在未來的世界里,我們心中的家園一定會非常繁榮的,我們的夢會實現的,讓我們把這美好的家園建設起來吧!六年級:萌夢曉

您正在瀏覽: 我夢中的家園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中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