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你每天不是出差就是出去打麻將,你知道嗎?你每天都沒有跟我說過一句話,除非你吃飯的時候才對我說:“你呀,每天不是寫作業就是玩,你真沒出息啊,你看別人,每科都能考到90幾分,你呢?你只有語文考得及格,數學、英語考得像什麼?你閑的時候多向別人學習啊!真的教不聽。” 

  爸爸,我也想啊!可是,我每天都有讀數學、英語啊,每次你說完話,我正想對您解釋我有向別人學習,你都沒聽過我說過半句話。 

  有一次,媽媽出去買東西,而且還說:“你有是把愛欣一個人在家,我可與你沒完。”媽媽說完就走了。您根本不把媽媽的話放在耳朵里。突然,電話聲傳到了我的耳朵旁,爸爸連忙走到電話旁接電話,電話里傳來了我最討厭的聲音。“喂,老羅嗎?”“是的“老羅啊,三缺一,你來嗎?”“我?我這就來!”您還騙我是去加夜班呢!您說我氣不氣啊。 

  自從這件事以後,您突然像變了個人似的。我問媽媽,媽媽說:“你的爸爸被你的好奶奶給訓了一通唄!”我忙說:“什麼?奶奶把爸爸訓了一頓?”“是啊!”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溫暖了許久。從現在開始,您都對我好多了! 

  爸爸,我想對您說:“爸爸,我永遠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