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爸爸之間的距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爸爸之間的距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倆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他似乎在我的視線中變得模糊了。 

  因為考試的失敗,我不想回到家中,便獨自一人在無人的小路上閑逛,不知不覺,天色已晚,前面的路灰濛濛的,使我不能前進,頓時,我害怕極了,腦海里一片空白,只閃出一個念頭:回家。於是,我趕緊大步跑回家中,推門而入,爸爸似乎有些擔心,問:“這麼晚,去哪兒了?怎麼不和我說一聲,就跑出去。”我有些不耐煩,瞪了他一眼說:“你怎麼這麼多話,煩不煩啊,從今以後我的事不需要你來管。”說完,便走進了自己的房間。 

  我躺在自己的床上,回想着剛才對爸爸所說的一切,我突然一下子醒悟過來:爸爸問我那麼多,也是出於愛我呀!我怎麼可以······哎呀!原來一直以來都是我錯怪了爸爸。我來到客廳,沒有見到爸爸,我打他的手機也沒人接,這時,爸爸回來了,我一把衝上去抱住爸爸,邊哭邊說:“爸爸,對不起,是我錯了,我不該對你吼叫,請你原諒我。”爸爸則親切的對我說:“好孩子,爸爸不怪你,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才會發脾氣的。”聽了爸爸的這番話,我是多麼愧疚啊!眼裡的淚水再也止不住了,奪眶而出。剛才爸爸去了一趟學校,詢問了我的學習情況,後來給我分析了考差的原因,還給了我鼓勵,使我不再懼怕考試。 

  所謂的距離,只是心靈上的代溝與隔閡,其實我們之間的距離,並不是我想的那樣,而是虛擬的,我們的距離是那麼近。

您正在瀏覽: 我與爸爸之間的距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爸爸之間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