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我多麼想在你身邊跟您說說我的心裡話,可是我沒有勇氣,就讓我借這次機會跟您說說我的心裡話吧!

  您還記得上個星期三的晚上嗎?都1點了,我突然發高燒了,您就像熱鍋上的螞蟻那樣焦急,先給我用酒給我降溫,緊接着又用溫度計給我夾上,39度了。您就又用酒給我降溫。只見您頭上一顆顆汗水往下流。您又說不行,要去打針,我聽了,不好,要打針,我最怕打針了,到了藥店,門沒有開,您拉着我到處看,終於叫開了一家的門。給我開了點葯,我們剛回去您就讓我喝葯。喝完了葯,我才舒舒服服的睡著了 。

  親愛的爸爸,您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為我付出了這麼多,真謝謝您,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您的,我最親愛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