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我一直深愛着您,在我幼小的心中您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但是有一件事,卻使您曾在我心中留下的完美印象褪了色。

  有一次,我寫完作業就給您檢查,我看到您神情嚴肅,好像準備馬上要給我一把巴掌,您很嚴肅的對我說:“這麼簡單的題,你也不會做。”說著,就要給我一把巴掌,我本想用手擋住,爸爸一打就打到我的臉,我的臉有點傷,我照鏡子一看,看到我的傷,我立即哭了起來我看見爸爸痛痛的哭了起來,我能看的出爸爸比我哭的還傷心,爸爸很快找出家裡的藥水,爸爸拿棉棒輕輕的給我擦,我心裡也溫和多了。

  爸爸,你就不用哪么操心了,我還為自己定了幾條規定,以後做完作業要認真檢查,1、每天做20道數學題,2、周末要做30道練習題,3、每天要背熟2個單詞,4、每天要毛筆字30分鐘。我務必要做到以上幾點。我要努力,加油。

  四年級:奇妙仙子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