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爸爸,當然我也不退隊啦!

  由於爸爸是個體戶,整天忙裡忙外的。晚上放學回家只能和爸爸說幾句話,不是爸爸叮囑我,就是我叮囑爸爸幾句。爸爸總是問問我最近學習緊不緊張,累不累?雖然我以聽煩了,但是我感到很開心!

  記得一個星期天,我去爸爸的店裡看爸爸,爸爸忙着招呼客人,沒看見我。我就坐在凳子上,等了好久好久,爸爸才看見我,對我笑了笑。顧客走了,我問爸爸:“吃了么?”爸爸說:“還沒呢,吃點饅頭就可以啦!”我才知道爸爸為什麼胃不好,為什麼那麼瘦。我罵了爸爸,“你傻啊,整天幹活那麼累,還說只吃點饅頭。”於是我就跑了出去……我覺得爸爸絕對生氣啦!晚上爸爸很早很早就回了家,還提了一大包零食,全是我喜歡吃的。密碼回來了,我在卧室。聽見爸爸小聲對媽媽說:“咱們女兒今天去我店裡了,我吃饅頭,他生氣啦,還罵我傻……不過我不生氣,他是愛我才這樣的。今天我早點回來就是為了和女兒過一個不一樣的周末。”我聽見后哭了,爸爸一天真的好辛苦。

  那天我真的過了一個特別的周末,我把它告訴了同學“爸爸和我一起過周末了!”同學們卻覺得很正常,因為他們每個周末都和父母在一起。

  其實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是我一生中最愛的人……。

  爸爸記住以後好好吃飯,把你的胃養的好好的,你的身體養的棒棒的!

  永遠愛你的女兒!,爸爸女兒永遠愛你,永遠永遠……

  紅山學校初一:曹校婷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