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爸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爸爸,從那裡看出他的好呢?請看下面的例子。

  地點:鋼琴老師家。

  具體事例:那天,我要上台表演,因為平時都沒表演過,所以很害怕,怕自己彈不好。這時,爸爸走過來對我說:“做人要自信,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還有誰會相信你呢?”從此以後,我做什麼事都非常自信、大膽。

  地點:自己家

  具體事例:“老爸,過來一下,程序用不起來了!”沒當我這隻電腦菜鳥打電腦時,書房裡都會發出這種叫聲。爸爸來了,只見他把鼠標點了幾下,程序就不戰而退——恢復運行。為次,我還為他起了個“電腦莊稼”的綽號呢!(電腦專家的意思)

  地點:自己家。

  具體事例:每次媽媽批評我時,爸爸總會充當“潤滑劑”的作用,幫我解圍。但你別把我老爸看的太好了,他發起脾氣來也是非同小可的哦!

  着就是我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