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過程中,四周都充滿了愛。同時,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頭暈。”媽媽聽了,摸了摸我的額頭,發現很燙。她就拿了體溫計給我量體溫。過了四五分鐘之後,媽媽把體溫計拿了出來,發現我燒到了38度多。媽媽急的跟熱鍋上的螞蟻似的,她連忙跑到樓下的藥店,買了幾包葯給我吃。然後,媽媽燒了一盆熱水,用毛巾打濕,把毛巾輕輕地放在我的額頭上。她幫我把被子蓋得緊緊地。然後,在床邊守了我一夜。

  早上我起來時,看見媽媽躺在床邊的沙發上睡著了。看着媽媽蒼白的臉,心想:媽媽昨晚肯定沒睡好。於是,我拿了一床被子蓋在媽媽的身上,就走出了房間。

  我看見樓梯上蓋着一層灰塵,就像幫媽媽做做家務,打掃打掃樓梯。說干就干,我端着一盆裝滿清水的盆子和一塊乾淨的布。我先把布洗濕,然後從樓梯的上面一直往下擦。擦着擦着,突然覺得腰很酸,像是有幾塊大石頭壓到我的背上似的,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心想:還是不幹了吧,反正這是大人乾的事。可是我轉眼想到昨晚照顧了我一晚的媽媽,想到她那幹活時彎彎的身軀,我就想,還是繼續干吧,都快乾完了。於是,我又彎下了腰,繼續擦。過了一會兒,我擦完了。看着被自己擦得乾乾淨淨的樓梯,我感到非常舒心。

  過了一會兒,媽媽從房間走了出來,看見了我和我身旁的樓梯,開心地笑了。

  初二:官曉凌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