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溫暖人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人間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坐公共汽車去買菜。

  在公共汽車上,很多人,我和媽媽找都找不到座位。突然,我看見了一位老奶奶搖搖晃晃的站在旁邊,有幾次緊急剎車,那個老奶奶差一點就摔倒了,很多人看見了,但是還是無動於衷。其中,一個小女孩站了起來,說:“老奶奶,我讓一個位置給你坐吧”!老奶奶卻說:“小女孩,你坐吧”!那個小女孩說:“給您讓位是我應該做的”。那位老奶奶說:“好吧!謝謝您小女孩”!小女孩聽了老奶奶的話,心裡甜滋滋的。

  到了站,那位老奶奶又對那位小女孩說:“你的禮貌,我不會忘記的”。說完,那個小女孩就下車了。

  幫助別人,才有收穫,如果有人遇到困難,大家都要伸出一雙手,幫助他們。

您正在瀏覽: 溫暖人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