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三班的壞小子是楊紅櫻阿姨所作,她當初寫這樣的故事,只是想取悅她的女兒,讓她的女兒重溫她讀小學時的幸福時光。

  作品以肥貓、米老鼠、豆芽兒、免巴哥這樣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男生,構成了一個個鮮活開心的校園故事。有“壞小子”的故事、“壞小子”和女生的故事、“壞小子”和老師的故事、“壞小子”的軍訓故事,這些故事讓我哭笑不得,有感動的、有開心的。它們也讓我覺得我生在這個年代,是我這生中最大的幸福,我要好好享受這金色的童年。

  五·三班的壞小子是生機勃勃、聰慧調皮、天真善良的,沒有了他們,就沒有了精彩。每個班上都有幾個“壞小子”,他們給班級增添了許許多多的歡聲笑語。

  永遠的三八線仍然使我記憶猶新,那調皮可愛的肥貓很會耍小聰明。他用一根又長又寬的尺子隔在課桌的中間,說:“這叫三八線”,並且要簽訂《三八線公約》,讀完這個小故事,我也想和同桌弄一個三八線,不過沒有《三八線公約》,我可不想破壞我和他之間的友誼。

  長大后,再看到這本書,就能想起往日快樂的場景了。他們該調皮的時候調皮了,該搗蛋的時候搗蛋了,在這金色的童年裡,他們爽爽地過了把孩子癮!這就是“五·三班的壞小子們”,既令人討厭又令人喜歡的壞小子們,我從心底里喜歡他們,更喜歡《五·三班的壞小子》這本書。

  在我的班上也有這以幾個壞小子,他們有的時候讓我氣得火冒三丈,有時候讓我哈哈大笑,其實那些壞小子有時候還會和他的同伴吵架呢,那時候我們女生就會上去極力阻止。

  江蘇鹽城鹽都區北蔣實驗學校四年級:朱燁璐

您正在瀏覽: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