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1)班的壞小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1)班的壞小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壞小子是誰?

  你們都看過《流星花園》吧!裡面有一個組合叫F4,而我們班也有一個組合,叫H4。H是壞字的第一個字母。他們是:肥貓袁毅、胡蘿蔔胡宇軒、張棋子張文軻、小李子李嘉誠。

  H4最喜歡在小賣部里吃香腸。有一回肥貓吃香腸差一點就卡在喉嚨里了。所以肥貓討厭吃香腸,而其它三位卻很喜歡。

  打架是誰引起的呢?

  6月17日,H4很早就到學校。這時小李子看見了楊婧嫻楊蚊子的媽。肥貓說:“肯定又要為楊蚊子的事來鬧一番。”“是呀!”小李子說。事情結果不出肥貓和小李子所料。開始張老師不在,所以楊蚊子的媽就大吼大叫的,還要楊婧嫻楊蚊子調位子。可是全班同學都不同意。於是她媽媽就找了一個老實的人換位子。正準備換的時候,肥貓班長大叫一聲:“不”。把校長都叫來了,最後校長把這件事處理的妥妥噹噹的。張老師又宣布這件事由楊蚊子自己處理。什麼事情?不是已經處理了嗎?原來楊蚊子還把班上的門給踢破了。後來,尖子生杜張蕊說:“楊蚊子真該死。”

  待續………

  湖北省武漢市鋼城十七小四年級 凌中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四(1)班的壞小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1)班的壞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