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心溫暖人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溫暖人間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以前喜歡唱這首歌,現在更喜歡唱了,因為人間處處充滿着親情,處處充滿愛心!

  我坐在電視機旁,看着直播的愛的奉獻,聽着感人肺腑的語言,我再也忍不住,淚水奪眶而出!四川同胞的遇難,深深震撼着我心靈!猶如在寒冷的冬天!人們的愛心象一團熊熊烈火,帶給人們光明,溫暖着每個人的心!

  在生命的足跡里,在點點滴滴的生活里,愛心天使無處不在!太陽是有愛心的,她的博愛照耀四方,月亮和星星是有愛心的,許多美麗才會降臨!

  這一切的一切都源於愛心!愛心是人與人之間最美好的感情!她閃着金光,布滿了宇宙,無邊無際!愛心溫暖人間,貫穿歷史,無始無終!!!

您正在瀏覽: 愛心溫暖人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溫暖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