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重新的看了一遍《五三班的壞子》,這本書真是令我百看不厭,這裡面的壞子其實也有可愛的一面。有時還有些覺得可憐,比如說熊老師布置了作業后出去了,那些壞小子就跑到前面給大家演戲逗大家開心。結果被老師發現,放學后被老師叫到了辦公室。你可能會認為我傻,竟然同情這樣的孩子,可他畢竟是為了大家高興才受處分的。

  但他們也有時真的令人可氣。例如:艾薇是他們班裡的班花,但他們卻對漂亮的女生視而不見,甚至還總欺負人家。有一次音樂課,音樂老師喊艾薇上台領唱,但是艾薇一上台就有許多同學都在笑,艾薇不知怎麼回事,就也沖大家笑了笑。下了台,夏雪兒告訴了艾薇事情的來龍去脈,原來她身子後面粘了一塊口香糖,是米老鼠乾的。讀到這裡我氣得火冒三丈,真想鑽進書里把米老鼠大卸八塊。不過米老鼠也受到了報應——被戴安罰晚上洗衣服。

  我們班也有一名“壞子”,他知識淵博,可愛,好動,愛打逗,就像書中的肥貓那樣。當然,他比肥貓好一千倍,一萬倍。他就像書中的唐老鴨博士,他的知識如同廣闊的大海能把那些自不量力的人淹沒。他是誰?是藏羿碩。他能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你;在你悲傷的時候,會做一個鬼臉或講一個笑話來逗你開心。雖然,他也時不時的做一些傻事,但那些都是我們可以包容的,就像文中所說的那樣做錯后改正了就過去了,那就是好孩子!

  保定市清苑縣一小四年級:石潤卿

您正在瀏覽: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