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真情溫暖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溫暖人間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啟開記憶的塵封,往事如潮水湧來,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事情仍然記憶猶新:有高興的,有難忘的,有生氣的,也有委屈的~~~其中有一件最讓我難忘。

  記得那是一個陰沉沉的日子,一個不幸的消息傳近了我們學校:我校四年級二班的陳宣任同學不幸患上不不治之症??白血病。聽說陳宣任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他每天邊與病魔作鬥爭,一邊堅持學習。陳宣任同學的家裡為了給他治病,已經向親戚朋友借了許多錢了,可是面對巨額的醫療費,他們還是無無能為力,要知道那筆醫療費對陳宣任同學的家裡可是一個天文數字呀!誰會忍心讓一個幸福的家庭破裂呢?在這個時候,我校師生涌躍地為陳宣任同學捐款,向他伸出援助之手。

  到了捐款的那一天,天空陰沉沉的,好像老天爺也沉浸在悲傷的氣氛中。

  全校師生整齊地站在操場上,臉上沒有一絲笑容。隨着捐款儀式正式開始,老師們,同學們一個個地走上台去為陳宣任捐款,同學們這個一元,那個五元地為陳宣任同學捐助。有的把自己的零花錢捐了出來,有的把買水的錢捐了出來,有的甚至把自己的早飯錢節省下來捐了出來~~就連食堂的叔叔阿姨也上台去為陳列宣任同學獻出了一份愛心。此時,操場上回蕩着“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的歌聲。那滿滿的捐款箱里僅僅是錢嗎?對宣任來說,那還是一顆顆的愛心呀!

  現在的社會需要我們幫助的人實在太多了,正如歌曲“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中的歌詞一樣: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們衷心地祝福天下所有不幸的人都能早日脫離苦難,幸福健康,生活愉快。

您正在瀏覽: 真情溫暖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溫暖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