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您聽我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聽我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今年九月,由於父親工作的原因,我從寧德的鄉下小學轉到倉山小學上學。您還記得嗎?當我剛轉過來時,因為人地生疏,倍覺孤單無助。您就特意給我安排了一個合適的職務——值日班長,讓我的管理能力得以充分的發揮。是的,在寧德鄉下上學時,我曾經當過幾年的班長,積累了一些班級的管理經驗。可是當一位值日班長對其它的轉學生來說是個高不可攀的職務,甚至是個奢望,但您卻毫不猶豫地將這個神聖的職務給了我。您那充滿信任的目光,讓我幼小的心靈充滿了希望。在我對您給予我無限信任和肯定而萬分感激時,我非常努力地為班級工作,為班級工作貢獻一份微不足道的力量。

  每天早讀時,我積極維持早讀課的班級秩序,讓全班學生都認真進行早自習。開始做眼保健操時,我讓全體同學保護好他們的“心靈之窗”。中午和下午放學時,我快速而整齊地整好放學路隊,讓同學們邁着整齊的步伐步出校園。雖然我為班級做了這麼多的工作,但那也只是滄海一粟,我熱愛我的班級,更愛敬愛的黃老師您。是您讓我對這個新的集體充滿了熱情和希望,為能成為這個集體的一員而自豪,為能為這個集體工作而驕傲。

  老師,您為我們班級付出了多少的心血,流下多少的汗水。當數學老師外出出差時,您每天連着上好幾課,原本圓潤的嗓門都有點啞了,但您卻總是微笑着面對我們。傍晚放學時,您還要留下來為我們補課。雖然您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的心血和時間,為我們操心了那麼多,但您卻不圖回報。每當您看到我們考出優異的成績時,您就會露出會心的微笑,那是發自內心的笑容。您笑了,我們也笑了,笑得那麼開心而燦爛。讓老師您每天都能開心微笑,是我們大家心中最大的心愿。

  祝您

  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李時博

  2007年12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聽我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