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縣發生7.8級大地震。這是一次比唐山大地震還嚴重的自然災害,在這次地震中有許多人都家破人亡、流離失所。最讓人心痛的是有許多學生在瞬間被災難奪去了生命。 

  地震發生后,中國地震局、北京軍區工兵團、武警總醫院、中國空軍立即奔赴汶川災區,負責搜索、營救和醫療救護任務。北川地區的抗震救災任務。社會各界人士、中國多家企業公司、中國紅十字會,都在援助四川。 

  四川地震驚動了世界,災區人民的命運也牽動着13億中國人的心。人們一空閑下來,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收看新聞,了解最新的情況。就連平是不懂事的小朋友也在一旁安靜地聽大人們講從電視、報紙上了解的消息。 

  這次大地震,導致數以萬計的人民圍困在廢墟中。每一分鐘的消逝,都有不少災區人民面臨著死亡的危險。在網上,最新的消息和圖片以及視頻不斷傳來,那些普通人創造的那一幕幕讓人感動的壯舉讓我難以忘懷——在黑暗中打手電筒讀書以消除害怕心理的勇敢女孩;那位為了保護自己的學生而任憑樓板沉重地砸進身體的譚老師;無數青年志願者舉起抗震救災的旗幟;消防隊員跪地而泣:求求你們讓我再去救一個……看着那感人的一幕幕,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5月15日,我們學校舉行了“情系汶川,共濟風雨,我們心連心”的募捐活動。操場中央的紅色捐款箱,洋溢着一種溫暖,大家井然有序地走到捐款箱旁鄭重地把自己的愛心與祝福塞進了進去。看着全校師生捐款的情景,我們也似乎看到了災區人民重建家園的希望。我覺得這正體現了我們中華民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傳統美德。所以,四川的同胞們,不要在困難面前低頭,任何困難都是暫時的,任何災難都是可以戰勝,因為團結就是力量!13億中華兒女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指導老師:孫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