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謝陽光,給了萬物生命;感謝父母,給了我一個家;感謝朋友,給了我快樂。然而,我更感謝老師,教我知識,教我做人。 

  每次,老師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用她那溫柔的目光掃視全班,便能使全班同學精神煥發,很快便能投入到課文中去。在老師生動、具體的講課過程當中,使同學們吸收得快,吸收得深入,忘記了一切煩惱,忘記一切憂慮,只記得課文中那綠油油的田野、清澈見底的小河、快樂飛舞的小鳥、載歌載舞慶祝豐收的人們……啊!陶醉,這是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陶醉,感覺自己飄飄然沉浸於老師口中美麗的大自然中。然而,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丁零……”一聲急促的鈴聲將大家從課文中帶出來,當老師收拾教具回到辦公室,同學們才如夢初醒。 

  老師努力地教我們科學文化知識,上課之餘,總是幫我們改作業。在老師的辦公桌前,總是擺着一疊又一疊的作業。為了我們的學習成績,老師日夜操勞,總是要到深夜才休息,但老師總是不管這些,堅持幫我們改完了才願意上床睡覺。 

  老師不僅關心我們學習,也很注意我們的為人。一旦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情,總是追究到底。倘若捉到了“元兇”,總是心平氣和地跟他講道理。老師那些嫻熟的說服話語,總是說得他熱淚盈眶,非改正錯誤不可。於是,每個從老師手中教出來的學生都是好學生、好子女、好公民。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過去,而我感謝老師的辛勤,感謝老師的敬業,感謝老師為我做的一切。像陽光,給萬物生命;像父母,給我一個家;像朋友,給了我快樂,所有美好的東西,從四面八方彙集到一個人身上,那就是——我最感謝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