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初次見到我的新老師的時候,我小小地吃了一驚:濃黑的眉眼流露出那慈祥而又嚴肅的目光,掉了三分之一頭髮的頭頂,和那微抿的嘴,再加上圓圓的下巴,乍眼一看,真有點毛主席的風格呢!

  新老師的樣子讓我不禁有些望而生畏,打心眼裡認定了他就是那種嚴肅老師。

  軍訓的時候,全班同學每天都要在太陽底下站20分鐘的軍姿。火辣辣的太陽烤得我們心煩意亂,我們教官脾氣也很好,允許我們動幾下,但要打報告。於是,我們便變本加厲的開始這扭一下,那動一下,沒任何人打報告,甚至有同學還坐下了。教官喊了無數次也不管用。正巧新老師過來看我們的訓練情況,一看我們這般模樣,臉刷的一下“晴轉陰”。我看了心裡忐忑不安的,這下絕對得遭殃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新老師走到幾個男生後面狠狠地踹了他們一腳,提高嗓音說“都跟我好好站,不然我就不客氣了!”聽了之後我心裡直發毛,挺直腰板,忍着太陽的“燒烤”。新老師還是瞪大了眼,在隊列之間穿梭減查我們的訓練情況。他的眼睛專註的看每一個同學,濃黑的眼睛里射出來那種嚴肅的目光讓我心驚膽戰。以至於他從我面前經過的時候,我身上的汗全都變冷了,就感覺好似一股寒風從我身上吹過。後來大家都怕這個新老師,因為他太嚴肅了!

  可是後來我發現這個老師挺愛笑的,而且笑得很燦爛。

  有一次上課的時候,老師出了一道很複雜的題目,結果大家被這道題繞的東西顛倒的,摸不着北。老師看我們這副模樣,哈哈大笑起來。他的眼邊泛起幾道魚尾紋,眼睛眯起來,嘴角向上翹起,呵呵,挺可愛的!然後,老師給我們講解了一遍,大家都不是很明白,於是老師講了一遍又一遍,在燈光的照耀下,我很清楚的看見老師額頭上那一層蒙蒙的汗,在這寂靜的晚上,老師的聲音是那麼洪亮,一遍遍的講述,一次次的板書,這就是老師的形象!再講了三遍之後,我們終於學會了,老師一笑,說:“嘿,咱班同學真聰明!”

  課下的時候,老師和同學說說笑笑,無微不至的關愛着每一個同學。

  這就是我的老師。用嚴慈結合的教育法,辛勤的培育着我們每一個同學,我們開始喜歡這個老師了呢!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劉子璐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