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姑娘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踏着輕輕的腳步,來到了美麗的人間。 

  秋媽娘來到了田野,她手一揮,田野變成了金黃色。田野里長滿了棉花,那棉花就像天上飄的白雲,雪白雪白的。金黃的稻穀,在微風的吹拂下沉甸甸的變下了腰,它正在給我們鞠躬呢!田野里還開着許多菊花,顏色非常多:白如雪、紅如火、黃賽金,美麗極了!田野里長滿了高梁,那高梁就像一把把火炬在燃料。 

  秋姑娘又來到了果園,她吹了一口氣,果子就都成熟了,蘋果妹妹羞紅了臉,橘子就像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掛滿了枝頭,雪梨就像一個個可愛的人蔘娃娃,梨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秋姑娘又來到了菜園,她放眼望去,她看見了紅紅的小辣椒、又細又長的豆角、紫色的茄子、青色的黃瓜……把菜園打扮的分外美麗,農民伯伯們都在辛勤的忙碌着,但他們臉上都帶着豐收的喜悅。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秋天是金黃的、秋天是火紅的、秋天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我愛你——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