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彩的秋姑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秋姑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多彩的秋姑娘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袒露;冬那麼內向;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天那麼嫵媚;夏天那麼火熱;冬天那麼含蓄。

  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秋意在一個多霧的黎明溜來了,到了炎熱的下午就沒了蹤影。

  秋天,葉子黃了,黃葉落在地上,踩下去像地毯一樣。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蘋果、橙子、橘子好多好多香甜的果實,聽者就流口水。秋天也是一個放風箏的好季節,大家在黃河邊放風箏,一個個風箏像天上的一個個小精靈,在一起嬉戲玩耍。

  秋天是個多節日的季節,中秋節時我們賞月。重陽節時我們登高,多麼美好的秋天呀!

  秋姑娘看見了,也高興地笑了。

  十一月七日就要立冬了,我們快要離開月白霞紅的秋天了,我們希望秋天留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秋姑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