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姑娘的顏料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的顏料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秋姑娘帶着五彩的顏料盒來到大地,準備給它塗上美麗的顏色。

  秋姑娘飛過田野,把金黃的顏料給了它,田野立刻變成金色的海洋。

  秋姑娘走過果園,把紅的顏料給了柿子,把黃的顏料給了梨子,把紫的顏料給了葡萄……當人們走進果園,果子們正你擠我碰,趕熱鬧呢!

  秋姑娘蹦着跳着來到草地上,調皮地摘下一朵金黃色的蒲公英,為它換上白色的衣裳。風兒吹來,一個個小傘兵紛紛從在而降,去旅遊四方。

  秋姑娘穿過樹林,把黃的顏料給了梧桐樹,把紅的顏料給了楓樹,把綠的顏料仍舊留給了松柏。大雁們排成了“人”字形的隊伍,告別秋姑娘,匆匆趕往南方。

  秋姑娘累了,來到小河邊休息,一不小心把顏料灑在了岸邊的野菊花上。呵——岸邊馬上變得爛漫,引來許多小孩兒和小貓小狗,真熱鬧!

  秋姑娘還要繼續向前走,前面的大地還等着她那五彩的顏料來裝扮美麗呢!

  新豐中心小學三年級(2)班 劉零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的顏料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的顏料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