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瞧,秋姑娘穿着黃袍子,乘着秋風來了!

  她來到田野。秋姑娘讓秋風吹口氣,“呼呼呼”秋風吹了口氣。這一吹,稻穗兒熟了,蟬聲也消了,再看那成熟的向日葵:低着頭,彎着腰,好像很害臊似的。美麗的野菊花散發出的香味兒,瀰漫了田間的羊腸小道。看哪,村子里所有的牛啊,羊啊都長的膘肥體壯的,村子里的人多開心啊!秋姑娘再讓秋風吹了口氣,“呼呼呼”秋風吹了口氣,這一吹,玉米成熟了,他摸了摸他的“紅鬍鬚”樂呵呵的笑了,高粱一看玉米那副開心的樣子,心裡也火了起來,於是他揚起他那黑紅黑紅的臉龐也笑了。

  秋姑娘又乘着秋風來到果園。她又讓秋風吹口氣,“呼呼呼”秋風吹了口氣,這一吹,蘋果囔着冷了,要穿紅皮襖。她穿上紅皮襖后,紅彤彤的樣真像小妹妹的小臉蛋;葡萄囔着冷了,要披紫袍子,她披上紫袍子后,紫瑩瑩的樣,真惹人疼。梨子也囔着冷了,要套黃毛衣,她套上黃毛衣后,黃燦燦的樣,真像美麗的油菜花。

  秋姑娘,我真捨不得你離開我們啊,但你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我要撿起一片楓葉好好珍藏,這樣,你就永遠不會離開我了!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