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姑娘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來了

  西寧虎台小學五(一)

  張博西

  不知不覺中,秋姑娘來了,她用涼爽的衣裙拂去了夏天的炎熱。

  秋姑娘帶來了涼爽的種子撒向大地,她還帶來了絢麗的染料,把樹的葉子染成了火紅和金黃色。她在樹林中跳躍着,舞蹈着,把大地塗成豐收的顏色。一片片葉子飛舞着,和枝頭依依不捨地告別,加入這豐收季節的狂歡節,直到跳的筋疲力盡,才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

  清晨,她給大地鋪上一層薄薄的白色地毯,傍晚,天邊的紅霞映着金色的葉子構成一幅艷麗的圖畫。

  秋天,果園碩果累累,田野麥浪滾滾。一簇簇金菊爭先恐後地綻放,一張張燦爛的笑容寫滿豐收的喜悅,一排排大雁高歌着向南飛去,一群群孩子仰着脖子歡呼:“大雁,歡迎明年再來!”

  我熱愛秋天,愛她的天高雲淡,愛她的層林盡染,愛這個豐收的季節!秋姑娘邁着沉甸甸的步子來了,她悄悄打開秋天的大門,等待我們去探索,去採摘,去感受她火一般的熱情……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