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姑娘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涼爽的秋風吹過,農民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秋姑娘帶着豐收的喜悅,帶着水果的香味,走來了。

  瞧,樹伯伯見秋姑娘來了,趕緊跑去湊了個熱鬧,它聽說秋姑娘可是個理髮師,樹伯伯早就想理理它的頭髮了。小草弟弟見秋姑娘來了,也跑去了買衣服,小草弟弟等秋姑娘好久了。小花妹妹可不像樹伯伯和小草弟弟那般急躁,它呆在原地慢慢等候秋姑娘的到來。我也想去湊個熱鬧,就找起秋姑娘來。

  霎時間,樹伯伯換了一個黃色的頭髮。小草弟弟換了一身黃色的衣服。小花妹妹換了一身漂亮的禮服。我嘗到了水果的甜香。大家都為秋姑娘開了一個晚會,慶祝秋姑娘的到來。

  大家歡舞着,表演着,臉上都有着快樂的表情,大家都沉浸在豐收的季節中。啊,秋天,你是那麼美麗,給人們帶來豐收和快樂!五年級:星星下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