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翠綠的春天,喜歡紅色的夏天,也喜歡雪白的冬天,更喜歡的則是金色的秋天。 

  告別了炎熱的夏天,迎着清風,美麗的秋姑娘姍姍而來,她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秋裝,使大地產生了活躍。秋姑娘最喜歡菊花。每逢秋來,她一定會舒展花瓣,迎接好朋友。我問過秋姑娘為什麼會喜歡菊花。她笑眯眯地說:“她是一個樸實無華的姑娘。她雖然沒有牡丹王后的雍容華貴,也沒有黃桷蘭小姐花香醉人,更不是婀娜多姿的玫瑰的對手。我喜歡的是她的善良和樸實!” 

  瞧,秋姑娘她又來到了田野。秋姑娘一翻身,給玉米披上了一件金裝;豆了鼓起了肚皮;稻子最有禮貌,它彎下腰,鞠了個躬迎接這位“故友”。高粱呢,一向怕見生人,這不,見了秋姑娘還不好意思呢,臉都漲紅了。 

  果園裡熱鬧起來,他們做得最好,知道秋姑娘要來家裡做客,什麼都準備好了。蘋果笑得臉紅通通的;鴨梨穿着漂亮的金色衣服,迎接老友;柿子黃澄澄的……總之秋姑娘的來,給果園帶來了喜訊。 

  我愛金燦燦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