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姑娘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來了,秋姑娘來到花園裡,菊花仙子爭着比誰最美,我是金色的,我最美;我是紫色的,我才美呢……

  秋姑娘來到田野里,稻子翻起金色的波浪;穀子見了秋姑娘,樂的笑彎了腰;火紅的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玉米露出金色牙齒,像人們炫耀着;躺在田裡的南瓜說:“別看我整天躺着,我可是既有營養又好吃呀!”

  秋姑娘來到果園裡,葡萄早就做好了一串晶瑩剔透的葡萄項鏈,給秋姑娘戴上,剛好合適;梨像一個個金黃色的小燈籠,掛在枝頭;紅紅的蘋果,像小朋友的臉蛋;柿子樹上掛滿了紅色的紅燈籠……

  秋姑娘高興極了,她讓楓葉變紅了,讓銀杏樹變黃了,把自己打扮得五彩繽紛,給秋天送來一片涼爽。

  太師三附小四年級:竇婷婷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