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姑娘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來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來了,她用神奇的魔法讓大地變了個模樣。

  秋姑娘揮舞魔法棒來到了田野,田野里,稻穀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玉米樂開了懷;棉花娃娃張開了嘴。這時可忙壞了農民伯伯,到處歡聲笑語、機聲和鳴,一派繁忙的景象。

  秋姑娘揮舞着魔法棒走到了果園。看,果樹上碩果累累,大大小小的果子聚在一起,有小燈籠似的柿子;也有瑪瑙似的葡萄;還有葫蘆似的鴨梨;也有珍珠似的山楂,紅撲撲、紫瑩瑩、黃澄澄……

  秋姑娘揮舞着魔法棒又來到了花園裡,萬紫千紅的菊花競相開放、千姿百態:遠遠望去,有的像亭亭玉立的舞者,有的披散着波浪式的捲髮,似乎來參加一場宮廷盛宴,有的搔首弄姿風情萬種,真是美不勝收啊!

  參加秋姑娘這場魔法盛會的不只是人類,就連小動物們也忙的不亦樂乎。瞧!小松鼠在樹叢間跳來跳去地尋找松果;勤勞的蜜蜂也不甘示弱,一刻不停滴在花叢中醞釀著甘甜的蜂蜜;大雁仙子們則步履匆匆地往新家趕;就連平時懶惰的蝴蝶此刻也在花叢中採摘着屬於自己的果實……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是個如詩如畫的季節,秋天,我愛你!

  四年級:尉婉若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