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媽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媽媽 

  風雨中送傘的是誰?是美麗的媽媽;寒冷中送來一杯溫牛奶的是誰?是美麗的媽媽;困難中送來一份理解的又是誰?還是那美麗的媽媽。媽媽總是在背後默默支持你的人。媽媽……她的一舉一動,無不牽動着是那關愛女兒之心。 

  我的媽媽有雙有神的眼睛,一頭捲髮披在她的肩上,有着非凡的氣質。別人都說我和媽媽特別有母女相。我樂開了花,這使我和媽媽的關係有增進了一步,不過,這並不表示我們的爭吵會停止。 

  我和媽媽幾乎一個禮拜都要吵上一兩次。我的意見老和媽媽談不上,她像個調皮的孩子,把我說的話左耳朵進,右耳朵出。當然,她跟我說,我也這樣。我們就像一對死黨一樣,吵了又和,和了又吵。這不,昨天就又吵了。 

  昨天,我放學回來,看見我的抽屜被打開了,我疑惑極了,自打上次抽屜里的錢被保姆偷走後,我就把抽屜上鎖,沒有一次是開着的。而今,這抽屜是開着,很明顯是有人來過我的房間,我很氣憤,我肯定是媽媽做的事。因為只有她才有我抽屜的鑰匙,她一定是想徹底的了解我。雖然我並沒有寫日記,但我還是很生氣。有一種不被信任,被監視的感覺湧上來,很是不舒服。我覺得媽媽太愛約束着我,我也有自己的事,不一定要一一向她報告吧!而她卻用這種方式來束縛我。我決定,向她抗議到底。 

  晚上,我不吃不喝,媽媽似乎也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向我道歉,但我並不領情。她也沒再和我說話了。我邊生氣,邊冷靜地想了想;媽媽這樣做是不對,但她全是為我着想,想想從我赤裸裸地來到這世界,媽媽養育我,肯定不容易,她花了多少心血呀!她的付出與辛勞,只有物品明白,可我還跟她吵。我真不應該,沒有站在她的立場上去想。正當我後悔時,媽媽沖我端來了一盤水果,哇,這些都是我的最愛,於是,我趁這個機會又和媽媽和好了…… 

  瞧!這就是我的媽媽,視如姐妹的媽媽。如果有人問我要用什麼詞來形容媽媽。我會用“美麗”,因為美麗包括的一切,我那美麗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