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大哈老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大哈老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暑假的一天,我們要去親戚家做客,我和媽媽剛下到樓底時正準備出發時,我說:“媽媽你拿鑰匙了嗎?”媽媽說道“哎呀,真忘了。”看着媽媽那一臉無奈,我不得不跑上樓去拿鑰匙。當我氣喘吁吁地把鑰匙交給了她,正要出門,,媽媽在門外又喊起來了:“外面下雨了,忘拿傘了,走不了了。”然後用渴望的眼神看着我,我讀懂了她的意思。心裡開始怨起來,但沒辦法,只好拖着腳步上樓去了。當我把雨傘遞給。不耐煩地說:“還落下什麼我可不走了。”說完,我就先走了,才走了十來米,媽媽突然停下來了,她正注視着一位打電話的阿姨,我猜想該不會又忘了什麼東西了吧。這時媽媽把目光轉到我的身上,那懇求的目光使我無法抗拒。媽媽做了一個手勢,說明她忘了拿手機,然後很難為情地對我說幫我拿手機,好嗎?在床上。“我生氣的喊着:“媽你長點記性好嗎?”媽媽見我生氣了說:“好吧,你在這等我去拿。”我看着她那歉意的神情只好說:“還是我去吧。”說著就走了。”可還是一肚子的火沒燒盡。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的一個丟三落四的人,但她很愛我,我也很愛她。

您正在瀏覽: 馬大哈老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大哈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