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真好

尚孟迪

我的媽媽今年34歲,中等身材,微微有些發胖。她那圓圓的臉上總是帶着慈祥的微笑,媽媽有雙大眼睛,看起來總是那麼炯炯有神。

有一次,我趁媽媽不在家,走到陽台,小心翼翼地將一盆媽媽最最喜歡的花拿了出來。端到了廚房,給花洗了一次澡。洗完后,沒想到,我剛走出廚房,就被水給滑到了,摔了我個四腳朝天,花盆也摔壞了。我大吃一驚,想:怎麼辦?到底應該怎麼辦?我爬了起來,坐在沙發上,耐心地等媽媽來。

我心怦怦直跳,像有小恐龍在亂撞,特別的緊張。我想:媽媽也許會打我一頓,也許媽媽會罵我一頓……

媽媽回來了,我嚇得緊緊地閉上眼睛,不敢看她。媽媽走過來,摸了摸我的頭,說:“孩子,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沒事的。”我撲到媽媽身上,說:“媽媽你真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