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忙碌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媽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很羨慕我的好朋友,因為她們的爸爸媽媽經常在放假時和她們去旅遊。每當聽見好朋友眉飛色舞地說自己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遊玩時,我也只能張着嘴巴,吊著嗓子,側着耳朵可憐巴巴地在一旁當個聽眾。在我的印象中,爸爸常出差,而管理店鋪的重任就全壓在媽媽的肩上了。媽媽每天早出晚歸哪有時間帶我去玩耍?去年,又為我添了一個小弟弟,不就是忙上加忙了嗎?

  儘管媽媽忙碌,但對我的學習絕對的緊張。更在百忙中抽時間接我放學,這一點,也令我引以為豪。然而,哪一次……

  那一次放學,我在人群中尋找着媽媽,咦?怎麼沒有媽媽的身影?媽媽可是從來都準時的啊!

  漸漸地,同學們都一個接着一個被家長接走了,熱鬧的大街慢慢安靜下來。媽媽怎麼還遲遲未到?難道她不來接我了?還是……我的心裡畫著一個又一個的問號。

  10分鐘,20分鐘,半小時都過去了,我急得像熱窩上的螞蟻,不停地轉來轉去,肚子餓得唱起了“空城計”。我不時望着街口,哪兒有媽媽的身影啊,怎麼辦呢?正在我感到無助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庭庭,我在這!”趕忙回頭一看。喲!是媽媽。我生氣地為問:“媽媽,你怎麼這麼遲?”匆匆而來的媽媽擦擦額頭上的汗水說:“剛才店裡來了一批貨。忙起來,就晚了一點”。哎,媽媽就這樣,永遠有做不完的工作。

  媽媽不僅白天忙,晚上也忙。有一次,我睡得正香,忽然,一些“咔,咔,咔”的聲音把我從香甜的睡夢中吵醒了。已經深夜了,是什麼聲音?好奇心驅使我馬上起來,出房間一看,原來媽媽正在電腦前,不知在查看些什麼。“媽媽,您在幹嘛?”媽媽先是一怔,然後回頭望着我,說:“剛剛幫你檢查作業,現在把今天的工作完成。你快睡”。在第二天早上,我特意摸了摸電腦,電腦是熱的,一疊厚厚的資料整整齊齊地放在桌子上。

  媽媽的工作總是那麼忙碌。每天一清早,她揉揉朦朧的眼睛,走去上班;晚上,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家,還要強打精神,繼續工作。還要照顧我和弟弟。對啊,我應該體諒媽媽,替媽媽分擔。我要用最好的成績回報媽媽,使她感到欣慰,自豪。

  xxxx四年級:泰哥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媽媽 暫無評論